雾里渊.

原耽读者。

星衍

梦梗真的超好写,幼儿园文笔。

ooc抱歉。

保甜。




半夜11点多,路星辞刚从公司下班回家,便看到阿也躺在沙发上睡着了,可能是在等路星辞下班回家吧。路星辞小心翼翼的把阿也抱到了床上,便直接去厕所洗澡了。


因为这段时间的工作很忙,他没来得及照顾阿也。自己洗完澡也就匆匆入睡中,还做一个与阿也有关的梦。


梦中,他回到了高中那刚认识段嘉衍时。那个时候也是段嘉衍在追江祁念,而江祁念却在追自己的时候。路星辞望着段嘉衍表白江祁念的画面,心里有点酸酸的,但还是信心满满的觉得“阿也那年追江祁念时,江祁念没答应,在梦中肯定也不会答应的。”


可惜梦中的一切都是相反的,段嘉衍刚表白完,江祁念便答应他了。路星辞感觉自己被雷劈了。


他接受不了阿也表白别人,更是接受不了他表白别人还被同意。他走上前,二话不说,直接拉着人跑了。段嘉衍也不知为何就让他这样拉着跑,江祁念看着他们两个离去的背影。


路星辞一路拉着阿也到宿舍楼下,“干什么?拉我这么久还不放手吗?”虽然这个时候阿也还没有分化,但他还是有点吃痛的。路星辞突然回神,放开了抓着他的手,段嘉衍甩了甩被他抓的通红的手。路星辞看着被他自己抓的通红的手,又生气又心疼,生气是因为他和别人表白,还同意了。心疼是自己拉着他二话不说就跑路,还把自己男朋友的手抓红了。他直接抓住段嘉衍的手,放在自己脸上又对着他红肿的手腕吹了又吹。段嘉衍就这样望着路星辞,突然默默心里骂了句“我操,这是我认识的那个路星辞吗?”


路星辞见他迟迟不说话,还以为自己真的把他抓得很痛。非常内疚的望着段嘉衍说对不起。段嘉衍实在受不了别人这样,再加上他刚刚和自己女神表白还成功了,心里有点开心,索性他就没那么在意伤“小伤而已”。


路星辞也是看出他心里想的话,他直接壁咚段嘉衍,有点吃醋的“把别人吃干抹净就离开,阿也你这个小流氓。你这辈子只是我一个人的”。


段嘉衍被他这句话惊到了,自己明明和他什么事都没有,莫名其妙,他有点生气“路星辞你他妈神经病,我们才认识几分钟,”段嘉衍直接推开了他。推开的刹那间,路星辞直接从梦中醒来。


路星辞看了看睡在旁边的阿也,因为梦中的事情他有点吃醋,直接抱住段嘉衍来了一个深吻,段嘉衍也是被他这个深吻差点亲到断气,他猛的推开路星辞,喘着气说“你这……大半夜的干嘛呢,老子都快……被你亲的缺氧了……”“你是我一个人的”段嘉衍有点无奈但又没办法“对对对,我是你的”路星辞听到他这句话,就像小孩子做了好事被夸奖一样,他直接扑倒段嘉衍,把段嘉衍压在身下,还没等段嘉衍开口,便直接吻上去,堵住了他的嘴。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7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